腳踏江山心似海 五洲七海任我行

_MG_2456.JPG 
今天第三天了 天氣並不怎理想 所以早上都在飯店裡休息
中午來這間有西班牙風味的餐廳吃 也是人氣餐廳之一哦!
 _MG_2428.JPG
就這樣一行人 坐了一大桌 佔了不少位子
_MG_2431.JPG
上菜前需要一些時間 所以大家趁此空檔 來拍個照吧!
_MG_2432.JPG
這間餐廳的陳設算有點品味
_MG_2433.JPG
有前後兩個吧台 方便客人 主食在後方吧台出菜 飲料則在前方 相當不錯!
_MG_2435.JPG
牆上掛滿了 老闆的家人照 跟不知名的照片 (沒問只好亂猜)
_MG_2436.JPG
還有紅酒哦! 其他間並不常見到..
_MG_2437.JPG
上菜囉! 首先是西班牙海鮮飯 看起來並不怎樣...可以續盤哦!(吃到飽的)
_MG_2443.JPG
接下來第二盤真的好吃到..不知怎說..共吃了3盤 呵呵
_MG_2447.JPG
餐廳內的牆上好多圖
_MG_2448.JPG
邊吃還能邊欣賞..真是享受
_MG_2459.JPG
最後要離開了 老闆還出來送客 說了幾句中文 難得....親切的老闆 ^^
 _MG_2458.JPG
餐廳的外觀 這間在巷內 不好找 OK!用完餐 再去另一碼頭(1號)走走...那邊的細沙是全世界排名十大的哦!
_MG_2462.JPG 
這間餐廳在遊客服務中心的附近 其實算好找的
_MG_2479.JPG 
到這裡 也是坐嘟嘟車來的 因為天氣真的不好 但是來到這心境就完全不同了 真的有差哦!
_MG_2491.JPG 
真的來這裡還穿海灘鞋那就太不明智了...沙細到太..棉.....真的很棒  然而這裡的海水也很藍
有名的Discovery Hotel 跟星期五飯店也都在這附近哦...不過離D`Mall還有一段路 大約20~30分
_MG_2478.JPG 
留一下大腳跟小腳 ^^   接下來慢慢散步回飯店!(有夠浪漫的啦)
_MG_2409.JPG 
延路一些好看的 好玩的 回到飯店附近 景像還不錯就拍了下來
_MG_2405.JPG
在飯店出來左轉就可以看到這個了 有人玩才會轉動 景色還不錯 有時前方都會有街頭藝人表演 拍照要收費的哦!
_MG_2410.JPG
這也是在D`Mall 裡拍的 累了回飯店只要1分鐘就到了 很方便的

創作者介紹

脫韁的野馬~勇往前衝 I will survive

jason41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chengjei
  • 呵呵~果然大家都是一樣的,出國觀光無論到那裏都是拿起相機猛拍,我也一樣~哈哈^^
  • 是啊! 可惜我的長鏡頭在出國前就壞了..買不到一個月耶...有點生氣!不過出國玩嘛!就開心就好 不然影響心情更不划算..
    拍照時天氣不穩定 風也很大 所以拍了很多都不能看 @@

    jason415 於 2009/06/09 17:10 回覆

  • chengjei
  • 好美的沙灘喔!
    純白的一片,太漂亮了~~好羡慕喔!我也想去玩……
  • 不誇張的細..從住的飯店走去約30分 但延路都有精彩的..好看好吃好買樣樣都有..當然這裡也有人妖哦!小心別跟錯人了 ^^

    jason415 於 2009/06/09 17:12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